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3轮门兴vs勒沃库森比分推荐

2016-05-07 10:35: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5月7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3轮的比赛中,两支德甲劲旅狭路相逢,门兴在普鲁士公园球场迎战勒沃库森,目前两队排名十分接近,客队已经锁定了欧冠资格,主队门兴应该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0 半球 1.00

  欧洲指数:1.85 3.60 3.80

  门兴近况

  1)上轮联赛中,门兴作客挑战班霸拜仁慕尼黑,近两轮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积分达到49分排名德甲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的勒沃库森8分,与第五位的柏林赫塔同积分,领先第六位的沙尔克1分,当务之急就是保住积分榜第四位。

  2)由于勒沃库森的排名相当稳固,对于门兴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拿下本场比赛的话,球队将会进一步巩固积分榜第四位。

  3)门兴主场表现相当了得,近10场比赛8胜1平1负,期间可以射入2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三球,为球队赢球作出保证。

  勒沃库森近况

  1)勒沃库森在32轮联赛中取得57分积分,目前排名德甲第三位,落后次席的多特20分,已经没有机会争夺更好名次;领先第四位的门兴8分,在还剩两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锁定了第三名的排名,接下来的比赛没有压力。

  2)勒沃库森上轮主场2-1击退了柏林赫塔豪取六连胜,期间的进球数都在两球或以上,客场也豪取三连胜,对手分别是斯图加特、科隆和沙尔克04。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门兴开出半球盘,这是近4次主场面对勒沃库森开出的最大让球盘,勒沃库森近期表现无可挑剔,不过球队已经没有了追求,球队的求胜欲望存疑,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勒沃库森主场5-0狂胜门兴,在往绩不落下风甚至占得主动的情况下,球队给门兴开出半球盘,而且上盘水位下降明显,目前已经处于中水当中,对门兴来说还是有利的;欧洲指数胜赔下降明显,同样倾向于主场作战的门兴,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90vs比分推荐:门兴让半球

  单场推荐:3

  首发预测

  门兴(3-4-3):索马/诺德维特、克里斯滕森、埃尔维蒂/特劳Lei、达霍德、扎卡、云特/哈扎尔、拉菲尔卡坦奴、哈恩

  勒沃库森(4-4-2):莱诺/克拉默、安祖拉马奴、贝拉拉比、亨里克斯、坎普尔、阿兰基斯、本德尔、恰尔汗奥卢、靴南迪斯、布兰特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