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7轮诺维奇vs曼联比分推荐

2016-05-06 10:00: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7轮 诺维奇vs曼联

  比赛时间:2016-05-07 19:45

  亚洲指数:0.730 受半一球 1.080

  欧洲指数:4050 3.60 1.91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7日19:45,英超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诺维奇坐镇主场迎来红魔鬼曼联的挑战。主队目前仅仅落后保级区的纽卡斯尔联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曼联落后前四的曼城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两支队伍本场比赛都非赢不可。

  诺维奇近况

  1)诺维奇在联赛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除了已经降级的维拉之外,其余两个降级名额会在诺维奇、桑德兰和纽卡斯尔联三者当中产生。

  2)上轮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中,球队0-1输球遭遇三连败,期间竟然一球未进,攻击力让人担忧不已,在如此的状态下,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

  3)诺维奇本赛季的主场发挥同样难如人意,过去六场比赛仅仅获胜一场,最后的三轮联赛中,诺维奇需要面对曼联、沃特福德和埃弗顿的挑战。

  曼联近况

  1)同样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曼联排名英超第五位,落后第四位的曼城4分,在剩下的3轮联赛中,曼联必须全部取胜才有机会重返前四。

  2)上路联赛主场上,曼联无法阻击夺冠热门莱切斯特城,两队最终1-1打成平局,对手从而获得了本赛季英超冠军。

  3)最后3轮联赛中,曼联需要面对诺维奇、西汉姆联和伯恩茅斯的挑战,除了伯恩茅斯之外,其余两支队伍都有奋斗目标,红魔不敢有丝毫大意;而且他们还需要和水晶宫争夺足总杯的冠军,这难免会让球队分心。

  4)本赛季双方的首次碰面中,曼联主场1-2输给对手,不过近期球队状态复苏,本场比赛击败诺维奇应该没有问题。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客让半球盘,上盘处于中水当中,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半一球当中,曼联客让半球是球队近几次作客面对诺维奇开出的最浅盘指,与首回合曼联主场让一球/球半存在差距,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曼联近期状态回升,近五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诺维奇虽然急需抢分保级,不过近期连输三场比赛,在状态存在差距的情况下,曼联有望作客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曼联让半球

  单场推荐:0

  伤停情况

  诺维奇伤停情况

  伤停:特泰(中场)、克洛泽(中后卫)、威斯当(右后卫)

  曼联伤停情况

  伤停:威廉-基恩(前锋)、施魏因施泰格(中场)、贾努扎伊(进攻中场)

  禁赛:费莱尼(中场/前锋)

  出战成疑:菲尔琼斯(中后卫)

  缺阵:卢克肖(左后卫)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