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决赛皇家马德里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5-04 10:45: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5月5日周四凌晨2点45分,皇家马德里回到伯纳乌球场迎来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首回合交锋中,曼城主场0-0战平皇马,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他会知道皇马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的具体计划,而皇马核心贝尔则表示,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机会更多。

  90vs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指数:0.900 一球 1.000

  欧洲指数:1.53 4.00 6.50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在上轮联赛中主场1-0惊险地战胜了皇家社会,球队豪取联赛十连胜,以1分的劣势落后巴萨和马竞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球队依然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

  首回合做客挑战曼城的比赛中,双方都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最终0-0握手言和,历史战绩显示,首回合客场0-0的比分对银河战舰有利,这种情况此前一共出现8次,其中7次晋级下一轮。

  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欧冠主场上豪取五连胜而且一球不失,其中三场的主场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分别4-0狂屠顿涅兹克矿工,8-0大胜马尔默以及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十六强的比赛中,皇马主场2-0击退罗马,8强中主场3-0完胜沃尔夫斯堡。

  球队当家球星C罗缺阵了首回合赛事,不过本场比赛他有望复出,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本赛季C摞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攻入47球,其中16球是欧冠入球。

  曼城近况

  曼城在联赛中备受打击,上轮比赛客场2-4不敌南安普顿,错失了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绝佳机会,不过令人满意的是,阵中的尼日利亚小将伊希纳乔上演梅开二度,将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提升至13球。

  曼城首回合与皇马的交手中打成0-0,意味着这次的客场需要取胜或者打平才有望晋级。

  令人惋惜的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席尔瓦因腿筋伤势缺阵次回合比赛,不过亚亚图Lei有望在比赛中复出。

  曼城近期的客场发挥欠佳,过去17场英超客场仅仅获胜7场,与皇马主场龙的形象形成强烈对比,幸好曼城的做客攻击力不错,本赛季的客场中仅仅有一场比赛让对手零封。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马开出一球盘,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降低,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一球/球半,主场作战的皇马显然受到更多的关注。

  首回合的比赛中,C罗因伤缺阵比赛,本场比赛有望复出,对于皇马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曼城是首次晋级欧冠半决赛,皇马则是历史上杀进半决最多的球队,两队的比赛经验不可同日而语,而且皇马本赛季的欧冠主场极为强悍,曼城则是不擅做客比赛的典型,亚洲指数一球盘不退盘,与欧洲主胜指数降低胜赔的走势一样,主队皇马有望跑出。

  90vs比分推荐:皇马让一球

  单场推荐:3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纳瓦斯、达尼洛、瓦拉内、拉莫斯、费尔南德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J·罗德里格斯、贝尔、马约拉尔、卢卡斯

  曼城出场阵容:哈特、萨巴莱塔、奥塔门迪、曼加拉、科拉罗夫、纳斯里、费尔南迪尼奥、德尔菲、斯特林、伊希纳乔、威尔弗里德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