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纽卡斯尔联vs水晶宫比分推荐

2016-04-30 11:40: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30日周六22点00分,英超第36轮继续展开激战,纽卡斯尔联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水晶宫。纽卡斯尔联深陷降级区,新主帅贝尼特斯接手球队后表现出色,最近2轮接连逼平曼城、利物浦等劲旅,球队再次看到了晋级希望。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5 半球 0.88

  欧洲指数:2.00 3.50 3.60

  纽卡斯尔联近况

  上轮联赛中,纽卡斯尔联客场挑战利物浦,在0-2落后的情况下,球队连追两球最终2-2战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近3轮比赛录得1胜2平的佳绩,分别是3-0击退斯旺西,1-1战平曼城和2-2战平利物浦。

  35轮联赛中,纽卡斯尔联积3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深陷保级区,不过仅仅落后保级区球队1分,近10场主场上,球队取得4胜4平2负的表现,进15球失11球。

  水晶宫近况

  水晶宫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领先降级区球队8分,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保级压力不大。

  水晶宫在上一场英足总杯上2-1击败沃特福德杀进决赛,对手是曼联,近五场比赛2胜2平1负,客场则是1胜3平1负,球队的不败率颇高。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普遍开出半球盘,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水位基本维持不变,主队急需抢分摆脱降级区危险,后市并没有给予球队十足的支持,主队近期连续战平曼城和利物浦等劲旅,球队的状态是不错的,以往主场战绩也不畏惧水晶宫,后市上盘水位上升有看低主队的意思,水晶宫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水晶宫让半球

  单场推荐:1/0

  首发阵容评估

  纽卡斯尔联(4-2-3-1):达尔洛/阿尼塔、文古鲁、拉舍莱斯、杜米特/蒂奥特、科尔贝克/汤森德、西索科、佩Lei斯/西塞

  水晶宫(4-2-3-1):亨尼西/沃德、丹恩、德拉尼、索阿尔/耶迪纳克、卡巴耶/扎哈、Bo拉西耶、庞切永/维克汉姆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