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曼联vs莱切斯特城比分推荐

2016-04-30 10:31: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6轮 曼联vs莱切斯特城

  开赛时间:2016-05-01 21:05

  亚洲指数:10.40 半球 0.820

  欧洲指数:1.85 3.15 3.77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近六次交手中,曼联4胜1平1负完爆莱切斯特城,其中的三场主场保持全胜表现,期间射入6球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都压制住对手。

  曼联近况

  上一场英足总杯上,曼联客场2-1小胜埃弗顿,这是近7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近10场主场更是取得7胜2平1负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曼联积59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第三曼城和第四名的阿森纳5分。

  球队最后4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西汉姆联、莱切斯特城、诺维奇和伯恩茅斯,除了最后的伯恩茅斯之外,其余三支球队都有奋斗目标,西汉姆联需要争夺前四,莱切斯特城是争冠热门,诺维奇需要保级。

  虽然曼联排名不佳,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排名英超第一,对手头号射手瓦尔迪本轮无缘登场,曼联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莱切斯特城近况

  35轮联赛过后,莱切斯特城积76人排名积分榜榜首,高出第二位的热刺7分,在还剩3轮联赛的情况下,只要本轮比赛取胜球队将会提前夺冠,球队不会缺乏求胜欲望。

  莱切斯特城最后3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曼联,埃弗顿和切尔西,上轮联赛中,球队击败了斯旺西,这是在头号射手瓦尔迪缺阵的情况下完成的。

  本场比赛,莱切斯特城将会想队史132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一旦夺冠,这将会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瞬间之一。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曼联开出主让半球盘,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拉高,不过依然处于半球盘,曼联主让半球盘属于球队近年来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盘指,以往曼联主场面对莱切斯特城优势巨大,本赛季表现虽然低迷,不过依然拥有英超第一主场战绩,不过莱切斯特城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不可忽视,球队有望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