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2轮奥格斯堡vs科隆篮球推荐

2016-04-29 10:22: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32轮 奥格斯堡vs科隆

  比赛时间:2016-04-30 星期六 02:30

  亚洲指数:1.06 平手/半球 0.87

  欧洲指数:2.25 3.40 3.1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30日02:30,德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奥格斯堡在主场面对科隆的挑战。

  奥格斯堡近况

  上轮联赛中,奥格斯堡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凭借分Bo加森和阿尔滕托普的进球,奥格斯堡客场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球队豪取德甲三连胜,目前积36分排名联赛第十二位。

  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球队领先降级区球队5分,本场比赛还需要继续抢分,以奥格斯堡的表现来看,球队保级形势还比较乐观。

  最后三轮德甲比赛的对手分别是科隆、沙尔克04和汉堡,后面的两个对手实力不凡,相对而言科隆更好应付一些,加上本轮主场作战,奥格斯堡不会错失良机。

  科隆近况

  科隆上轮主场面对升班马,球队的两名球员双双梅开二度,最终主场4-1大胜对手,目前球队积分达到40分,在积分榜上双双超越沃尔夫斯堡,球队依然具备杀入下赛季欧罗巴的希望。

  科隆在余下的德甲比赛需要面对奥格斯堡、不莱梅和多特蒙德的挑战,除了多特蒙德之外,其余两支队伍的实力并不出色,科隆有望在他们身上拿分。

  科隆实力在奥格斯堡之上,不过对手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近况相当不俗,科隆想要轻松取胜难度不少,平局对于双方来说不失为最好的结果。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奥格斯堡主让平半球中水,目前已经提升至中高水有降盘的可能,奥格斯堡近期主场豪取三连胜,球队在两队的往绩上占据不少优势,近三次主场面对科隆2胜1平保持不败,科隆同样取得两连胜,两队的状态都不错,后市上盘水位上升,在本来就不明确胜负的态度下依然出现升水,主胜态度明显受到动摇,奥格斯堡赢球不易,平局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90vs比分推荐:科隆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