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决赛顿涅茨克矿工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6-04-28 11:53: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半决赛 顿涅茨克矿工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16-4-29星期五 03:05

  亚洲指数:0.92 平手 0.98

  欧洲指数:2.62 3.30 2.62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9日03:05,欧罗巴半决赛首回合展开较量,乌克超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在主场迎战西甲豪强塞维利亚。面对屡屡在欧罗巴中发挥出色的塞维利亚,主场作战的顿涅茨克矿工不敢怠慢,当然,已经进入半决赛的他们也具备夺冠的希望。

  顿涅茨克矿工近况

  顿涅茨克矿工上赛季排名联赛次席,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同样位居积分榜第二位,上轮做客挑战黑海人的比赛中,球队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让对手逼平,最终只能够客场带走1分。

  虽然顿涅茨克矿工位居积分榜次席,不过落后榜首球队10分之多,在联赛还剩4轮的前提下,球队夺冠希望渺茫,欧罗巴冠军更值得顿涅茨克矿工全力Tou入。

  本赛季的顿涅茨克矿工一开始参加欧冠杯比赛,不过未能在拥有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小组中突围而出,最终降落到欧罗巴赛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连续击败德甲劲旅沙尔克04和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8强战中更是两回合6-1血洗葡超豪强布拉加。

  塞维利亚近况

  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的挑战,依靠下半场的两粒进球,球队主场2-0轻取对手,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七位,联赛中基本失去争夺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因此在欧罗巴上夺冠更现实一些。

  塞维利亚本赛季客场发挥不佳,客场连续17场比赛不胜,虽然上周走出了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球队的客场攻击力始终难如人意。

  与主队一样,塞维利亚同样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最终只能排名第三位从而下降至欧罗巴赛场,球队在客场对阵巴塞尔和莫尔德的时候都未能取胜,8强战上通过点球大战才淘汰了毕尔巴鄂竞技晋级四强,作为四届欧罗巴冠军得主,球队本赛季的晋级之路有点说不过去。

  交手记录

  两队在07年欧罗巴比赛中有过交手记录,当时的两回合比赛中,塞维利亚与对手打成2-2平手,最终凭借次回合加时赛的进球淘汰对手晋级,从对战心理上看,塞维利亚更具优势。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中水,本场比赛在中立场展开较量,顿涅茨克矿工此前的状态非常出色,欧罗巴中连续淘汰多支劲旅杀进半决赛,客队塞维利亚虽然是卫冕冠军,而且多次夺得欧罗巴桂冠,可惜本赛季的发挥欠缺说服力,后市主队水位下降明显,不过依然维持在平手盘上, 两队此前交手以平局为主,状态更出色的顿涅茨克矿工有望不败。

  90vs比分推荐:顿涅茨克矿工平手

  单场推荐:3/1

  伤停情况

  顿涅茨克矿工

  伤停:阿尔塞维度(左后卫)

  上阵成疑:费徳(中场)

  塞维利亚

  伤停:安德Lei奥利(中后卫)、特Lei穆利纳(后卫/左中场/前锋)、Lei耶斯(攻击中场)

  上阵成疑:阿迪尔拉米(中卫)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