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5轮里尔vs昂热比分推荐

2016-04-27 11:12: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35轮 里尔vs昂热

  比赛时间:2016-04-28星期四 00:30

  亚洲指数:0.94 半球/一球 0.94

  欧洲指数:1.50 3.50 5.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8日00:30,法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法甲传统劲旅里尔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昂热。

  里尔近况

  里尔上赛季排名法甲第八位,上轮联赛中,球队客场挑战阿雅克肖,最终4-2击败对手全取三分,目前积52分排名法甲第六位。

  上周法联杯决赛中,里尔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球队一度扳平比分,可惜最终还是以1-2输掉比赛与冠军檫肩而过,球队之前的六连胜就此终结。

  虽然无缘法联杯夺冠,不过里尔依然排名联赛前列,球队需要对下赛季欧战席位发起最后冲击。

  昂热近况

  昂热上赛季还身处法乙联赛中,最终以第三名的身份成功跻身到法甲联赛,上轮联赛中,昂热3-1击败了劲旅波尔多全取三分,球队一度排名法甲次席,可惜随着表现下滑,球队的排名已经下跌至第八位。

  昂热近期状态有所回勇,近4场联赛拿下了3场,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昂热的表现绝对算得上出色,他们很可能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成功保级的升班马球队,本场比赛不会让里尔轻易拿分。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里尔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半球开始,后市基本统一在半一球上盘低水,里尔虽然上轮法联杯决赛中不敌巴黎圣日耳曼,不过联赛中保持六连胜继续高歌猛进,客队昂热状态不如主队,而且往绩上也落于下风,欧洲胜赔指数统一下降,主胜太大较为明显,不过里尔刚刚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一场激战,球队体能存在隐患,做客的昂热有机可乘

  90vs比分推荐:昂热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