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决赛马德里竞技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6-04-27 10:29: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半决赛 马德里竞技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4月28日星期四凌晨02点45分

  亚洲初盘:1.08 平手 0.80 亚洲即时:1.04 平手 0.86

  欧洲初盘:2.62 3.20 2.50 欧洲即时:2.80 3.00 2.7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28日星期四凌晨02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冠杯半决赛的一场精彩对决将会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来自西甲的准豪门马德里竞技虽然在阵容上不如传统豪门那样星光熠熠,不过在铁血主帅西蒙尼的打造下,成了欧洲赛场上一支令人闻风丧胆的球队,而作客的拜仁慕尼黑则是德甲霸主,他们也是欧冠四强的常客,赛季结束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将前往英超发展,这是他率领球队对欧冠冠军发起的最后冲击。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在上轮联赛主场上击退了马拉加豪取各项赛事的五连胜,而且每场比赛都零封对手,目前为止,马竞与巴萨的积分一样,只是净胜球上落后对手屈居积分榜次席,球队依然有望夺得西甲冠军。

  欧冠杯上,他们在16强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才淘汰了埃因霍温,8强战首回合中客场1-2不敌巴萨,回到主场后以2-0完胜对手,从而淘汰了宇宙队晋级欧冠四强,对手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伤停方面,马竞主力后防戈丁因伤缺阵本场比赛,球队只能够派遣吉梅内斯和埃尔南德斯组成的中路防线,本场比赛将要接受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这样的欧洲顶级杀手的冲击。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领先次席的多特蒙德7分,如果本周联赛击败门兴的话,球队将会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

  上轮联赛中,他们客场2-0击败了柏林赫塔豪取三连胜,期间保持零失球;之前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凭借穆勒的梅开二度,球队2-0力克云达不莱梅,第21次杀进德国杯决赛。

  欧冠杯16强当中,拜仁两回合4-4战平尤文图斯,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力压对手晋级,8强当中,拜仁慕尼黑以3-2的总比分淘汰本菲卡杀进半决赛,球队有望冲击联赛、欧冠和德国杯三冠王伟业。

  瓜迪奥拉在接手拜仁后连续多年杀进欧冠杯4强当中,可惜始终未能更进一步,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曼城的主帅,这次是他最后一次带领拜仁冲击欧冠冠军。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主队马竞处于中高水当中,对于上次马竞主场面对巴萨受让平半球的盘指,这次亚洲指数对拜仁慕尼黑还是有所看低,两队近况都相当不错,马竞依然具备争夺联赛的机会,球队难免会为此而分心,拜仁基本将德甲冠军收入囊中,球队在排兵布阵上更加从容,不过马竞是遇强越强的球队,8强中淘汰宇宙队巴萨就是最好的证明,本场比赛主场有望力保不失。

  90vs比分推荐:马德里竞技平手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阵容

  马德里竞技预计首发阵容(4-4-2):

  奥布拉克

  何塞-吉梅内斯,菲利佩,胡安弗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加比,A-费尔南德斯,科克,萨乌尔

  格列兹曼,托Lei斯

  拜仁慕尼黑预计首发阵容(4-1-4-1):

  1-诺伊尔

  21-拉姆,32-基米希,8-马丁内斯,27-阿拉巴

  14-阿隆索

  11-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6-蒂亚戈,7-里贝里

  9-莱万多夫斯基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