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5轮曼城vs斯托克城比分推荐

2016-04-23 10:48: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23日星期六晚间19点45分,英超联赛第35轮的一场比赛将会打响,曼城在主场迎来斯托克城的挑战。对于志在保住积分榜前四的曼城来说,本场比赛可谓不容有失,在与皇马展开欧冠对决之前,本场比赛曼城势必用胜利提升士气。

  90vs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0.78 一/球半 1.11 亚洲即时:0.85 球半 1.05

  欧洲初盘:1.36 4.75 8.50 欧洲即时:1.33 4.80 10.00

  曼城近况

  34轮英超比赛过后,曼城积6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由于阿森纳在周五的联赛中赢球,因此曼城被挤到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阿森纳2分,球队的前四位置并不稳固。

  上一场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球队客场1-1战平对手错失全取三分的机会,三连胜就此终结;下周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来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本轮比赛球队可能会对阵容做出轮换。

  好消息是,剩下的4轮联赛中,曼城的对手是斯托克城、南安普敦、阿森纳与斯旺西,除了直接竞争对手阿森纳之外,其他3支球队都是中游球队,抢分意识并不浓烈。

  斯托克城近况

  斯托克城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欧战区12分,球队难以闯进前四名,因此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不如对手。

  就在上轮联赛中,斯托克城主场0-4完败给利物浦,两连败的同时3轮比赛不胜,这段时间一共丢失了8球,仅仅射入1球,攻防两端都未能尽忠职守。

  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斯托克城主场2-0完胜曼城,球队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找回信心,不过面对一心复仇的蓝月亮,斯托克城取胜难度不少。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初盘为曼城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对于以轮换阵容出战的蓝月亮保持了充足的信心,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曼城客场0-2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在这场比赛之后,曼城需要与皇马进行欧冠半决赛的争夺,这两场比赛将会决定到球队本赛季的走向,后市调整至曼城主让球半盘,斯托克城近期防守漏洞百出而且没有抢分意欲,曼城的确更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曼城让球半

  单场推荐:0

  首发阵容评估

  曼城预计首发阵容(4-2-3-1)

  1-乔-哈特

  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

  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

  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7-斯特林

  14-Bo尼

  斯托克城预计首发阵容(4-3-3)

  24-吉文

  5-穆涅萨、26-沃尔沙伊德、17-肖克罗斯、20-卡梅伦

  6-惠兰、21-因布拉、何塞卢

  14-阿费莱、10-阿瑙托维奇、27-Bo扬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