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34轮圣约翰斯通vs阿伯丁比分推荐

2016-04-22 10:42: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苏超第34轮 圣约翰斯通vs阿伯丁

  比赛时间:2016-04-23 02:45

  亚洲指数:0.975 受半球 0.875

  欧洲指数:4.33 3.40 1.85

  交手记录

  圣约翰斯通在两队近六次的交手中录得2胜2平2负的表现,两场主场1平1负未能取胜,本赛季三次交手中,圣约翰斯通同样录得1胜1平1负的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

  圣约翰斯通近况

  苏超还剩下五轮比赛,本场正是争冠组的一场比赛,上轮苏超联赛中,球队0-3输球遭遇两连败,期间未能取得进球,而失球数却高达4球,攻防两端陷入被动中,近10场主场2胜3平5负也相当惨淡,期间仅仅射入8球。

  圣约翰斯通目前落后积分榜第三位的球队17分,这意味着球队已经无缘欧罗巴的参赛资格,接下来的比赛中,圣约翰斯通应该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

  阿伯丁近况

  阿伯丁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班霸凯尔特人8分,争冠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上轮客场中,阿伯丁1-2输掉比赛,客场遭遇两连败,比分都是1-2,主场则是两连胜,显示出主客场之间的差异,对于争冠球队来说是不利消息。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以阿伯丁客让半球中水为主,客队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凯尔特人8分,理论上存在夺冠的可能,不过难度并不小,主队目前已经无缘下赛季的欧罗巴比赛,球队以演练阵容为主,两队在求胜欲望上存在不少差距,圣约翰斯通上一次主场面对阿伯丁的比赛中以3-4不敌对手输球,本场比赛同样没有取胜把握。

  90vs比分推荐:阿伯丁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