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4轮格拉纳达CFvs莱万特比分推荐

2016-04-21 11:18: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2日03:00,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格拉纳达CF在主场迎来莱万特的挑战。两支队伍都是积分榜倒数球队,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弱旅之间的对话。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6 半球 0.88

  欧洲指数:1.97 3.33 3.91

  格拉纳达CF状况

  1)33轮西甲联赛过后,格拉纳达CF以7胜9平17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领先对手莱万特2分,落后保级区希洪竞技2分,球队依然具备出线的希望;

  2)上轮联赛中,格拉纳达CF客场0-3惨败给劲旅马竞,在前面遭遇四场平局后,球队终止遭遇了失利;值得一提的是,格拉纳达CF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主场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手段。

  莱万特状况

  1)莱万特在33轮比赛中仅仅取得7胜7平19负排名倒数第二位,落后保级区球队希洪竞技4分,依然具备保级希望,本场比赛不会缺乏战意;

  2)上轮联赛中,莱万特主场2-1力克西班牙人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近5轮联赛拿到7分,对于处于保级区的莱万特来说已经是不错的表现;

  3)上轮比赛的获胜让莱万特倍受鼓舞,可惜莱万特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近10场客场只有1平9负,进7球失21球。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格拉纳达CF开出主让半球盘,搭配中低水保持升盘趋势,可惜后市未能如愿升盘,而且上盘水位提升至1.000以上,防范意味浓烈,主队格拉纳达CF近几场比赛未能取胜,莱万特客场更是一塌糊涂,两队都急需抢分摆脱降级区,后市未能看好格拉纳达CF,欧洲指数平负赔出现下降,也预示了格拉纳达CF难以在这场比赛中取胜。

  90vs比分推荐:莱万特受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