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5轮阿森纳vs西布罗姆维奇比分推荐

2016-04-21 10:42: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5轮 阿森纳vs西布罗姆维奇

  比赛时间:2016-04-22 星期五 02:45

  亚洲指数:1.020 球半/两球 0.840

  欧洲指数:1.28 5.00 12.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2日02:45,英超第35轮上演关键对决,一心想要巩固积分榜前四的阿森纳主场迎来西布罗姆维奇的挑战。

  阿森纳近况

  1)阿森纳在33轮的英超比赛中取得17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三名的曼城1分,不过目前落后领头羊莱切斯特城13分,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想要夺冠可谓痴人说梦,留在积分榜前四位对于球队来说更为现实。

  2)上轮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1被水晶宫逼平,球队连续遭遇平局,近五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仅仅领先曼联4分,两队的差距被不断缩小,这场比赛球队的赢球压力不少。

  西布罗姆维奇近况

  1)上轮联赛中,西布罗姆维奇主场0-1不敌升班马遭遇两连败,近4场比赛一胜难求,自从进入3月份以来,球队仅仅射入1球,攻击力相对低迷,球队陷入进球荒;

  2)33轮联赛过后,西布罗姆维奇积40分排名英超第14位,领先降级区球队10分,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球队保级压力不是非常大;

  3)西布罗姆维奇自从2010年以来从未能够在客场战胜阿森纳,本场比赛能够带走一场平局已经是理想结果。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森纳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后市强势升盘至主让球半/两球,主胜立场相当坚定;大小球从2.5球升至2.5/3球,与让球走势一致,主让球半/两球甚至高于曼城主场面对西布罗姆维奇的主让幅度,可见外界较为看好Qiang手阿森纳本场比赛大胜对手的结果。

  90vs比分推荐:阿森纳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报

  阿森纳

  伤停:阿尔特塔(防守中场/左中场)

  出战成疑:威尔希尔(中场)、罗西基(中场)

  缺阵:卡索拉(中场)、张伯伦(中场)

  西布罗姆维奇

  伤停:布伦特(中后卫/中场)、莫里森(中场)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