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比分推荐

2016-04-20 10:32: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小组赛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开赛时间:2016-04-20 19:30

  亚洲指数:1.11 平半 0.80

  欧洲指数:2.32 3.31 2.78

  90vs即时比分讯:

  山东鲁能近况

  1)山东鲁能在上轮联赛中3-1轻取延边富德,两队在比赛中互有攻守,不过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山东鲁能还是笑到了最后,在亚冠到来之前迎来一场大胜,对球队士气鼓舞极大。

  2)主队目前暂时位列第六位,表现不如人意,而且近5场比赛有8粒进球,是中超球队中丢球第三多的球队。

  3)之前与广岛三箭的首回合较量中,山东鲁能客场2-1力克对手,球队心理占据一定优势,目前以1分优势领先广岛三箭位列积分榜次席,球队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实力偏弱的武里南,本场比赛应该会以防守为主。

  广岛三箭近况

  1)广岛三箭在日职联主场中迎战新泻天鹅,做出了轮换的主队在比赛中失去了控球优势,不过球队效率不减,最终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2)广岛三箭位居日职联第五位,球队胜在进攻力突出,7场比赛中一共射入13球,是联赛中进球数第二多的队伍。

  3)广岛三箭仅仅落后第二名的山东鲁能1分排名第三位,在还有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具备出线的希望,不过之前的比赛中,球队仅仅在弱旅武里南身上全取6分,在面对首尔FC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都遭遇失利。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山东鲁能主让平半盘,主队处于高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做出了微调,不过依然变动不大,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鲁能做客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目前领先对手1分排名次席,不过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有限的武里南,因此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展现出绝对的优势,广岛三箭不可小视。

  90vs比分推荐:广岛三箭受平半

  首发阵容评估

  山东鲁能预测阵容(4231)

  守门员:王大Lei

  后卫:王彤、吉尔、戴琳、郑铮

  后腰:尤西Lei、蒿俊闵

  前卫:吴兴涵、蒙蒂略、王永珀

  前锋:塔尔德利

  广岛三箭预测阵容(352)

  守门员:林卓人

  后卫:千叶和彦、盐谷司、佐佐木翔

  中场:青山敏弘、森崎和幸、米基奇、柴崎晃诚、浅野拓磨

  前锋:佐藤寿人、乌塔卡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