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0轮本菲卡vs塞图巴尔比分推荐

2016-04-18 10:38: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30轮 本菲卡vs塞图巴尔

  比赛时间:2016-4-19星期二 04:00

  亚洲指数:0.96 两半 0.92

  欧洲指数:1.12 7.00 17.00

  90vs即时比分讯:双方近10次交手上,本菲卡9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五场主场4胜1平,近两场主场都是以3-0的比分击退对手。

  本菲卡上赛季排名葡超第一,本赛季欧冠杀进了半准决赛中,可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惜败给对手拜仁慕尼黑无缘更上一层楼;上轮联赛中,本菲卡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科英布拉大学;近期主场豪取3连胜,其中两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获胜,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里斯本竞技1分排名次席。

  塞图巴尔以6胜11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13位,上轮联赛中,球队在78分钟的时候城池失守,最终主场0-1惜败;目前塞图巴尔的积分高于降级区6分,球队保级压力依然存在,近10轮联赛中,塞图巴尔未尝胜绩,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夺冠热门本菲卡,塞图巴尔难有作为。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本菲卡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盘指,让球力度达到了以往的水平,本菲卡本赛季表现无可挑剔,欧冠赛场只是惜败给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本菲卡仅仅落后榜首的里斯本竞技1分,球队夺冠希望不少,主让两球/两球半的盘指已经能够充分反映出两队差距,不过后市依然大胆升盘至主让两球半,看好本菲卡大胜的结果。

  90vs比分推荐:本菲卡让两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