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联赛33轮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6-04-16 11:55: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联赛33轮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6-04-17 02:45

  亚洲指数:1.08 平手 0.85

  欧洲指数:2.70 3.25 2.62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02点45分,意甲联赛33轮战火重燃,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在梅阿查体育场迎来劲敌那不勒斯的挑战。

  国米上轮客场1-0小胜降级区球队弗洛西诺尼,目前积59分排名第四位,领先佛罗伦萨2分,依然有希望挤掉罗马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近六轮比赛赢得10分,其中伊卡尔迪近期状态出色,最近9次出场为球队贡献了6个进球和1次助攻,是球队当前的抢分功臣,不过过去面对积分榜前四的球队发挥欠佳。

  那不勒斯的头号射手伊瓜因遭遇禁赛,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他们上轮比赛依然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近六轮比赛赢得13分,攻防两端发挥抢眼,目前落后尤文图斯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以平手盘起步,后市大幅调整至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盘,盘指变动幅度不少。那不勒斯不缺乏赢球动力,球队还有机会争夺意甲冠军,国米需要为欧战资格而战,而且他们具备主场优势,而伊瓜因的缺阵对那不勒斯影响较大,国米表现有抬头的迹象,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是不利的,让球盘提升幅度不少,倾向于国米取胜的结果,主队有望坐和望赢。

  90vs比分推荐:国米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国际米兰(4-4-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穆里略、胡安-若苏斯、特莱斯/比亚比亚尼、布罗佐维奇、梅洛、佩里西奇/约维蒂奇、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2-3-1):加布里埃尔/阿尔比奥尔、古拉姆、海萨伊、库利巴利/哈姆西克、若日尼奥、阿兰/加比亚迪尼、卡列洪、因西涅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