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切尔西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4-16 10:30: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23轮 切尔西vs曼城

  比赛时间:2016-04-17 00:30

  亚洲指数:0.940 平手 0.990

  欧洲指数:2.50 3.30 2.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7日周日凌晨00:30,2015/16英超联赛第34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蓝月亮曼城。

    两队近况

  切尔西在32轮比赛过后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积分为44分落后欧战区球队9分,球队基本告别欧战资格;上轮的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1不敌保级区球队斯旺西,联赛15轮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主场失去了战斗力,至今只有5场主场获胜,超过11支球队在篮球主场至少带走了1分。好消息是,球队主力前锋科斯塔本场比赛解禁复出,有望改善球队的进攻。

  曼城以57分积分排名英超第4位,落后第三名的阿森纳2分,领先第五的曼联4分,为了保住欧战资格,本场比赛蓝月亮势必全力争胜。上轮联赛中,球队主场2-1击退西布朗取得联赛两连胜;欧冠半准决赛中,凭借的捕捞内的进球,曼城主场淘汰了对手晋级,历史上首次杀进四强; 客场方面,曼城本赛季联赛客场6胜5平4负,联赛中只有热刺的客场失球比曼城少,防守比较巩固。

    交手记录

  上一次足总杯1/8决赛中,切尔西主场5-1大胜曼城,不过当时的曼城是替补出战,近六次交手中,蓝军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进8球失8球,攻防两端持平;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主让平手搭配1.14超高水,后市降低至平手盘0.94的中高水,蓝军本轮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已经没有进入欧战区的希望,不过面对劲敌蓝月亮,球队还是希望在主场打出气势,而客队则是需要保住前四的排名,球队刚刚历史性首次杀进欧冠四强,球队士气正佳,面对求胜欲望不如自己的切尔西,曼城有望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曼城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