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莱万特vs西班牙人比分推荐

2016-04-15 11:55: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3轮 莱万特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2016-04-16星期六 02:45

  亚洲指数:1.00 平手/半球 0.86

  欧洲指数:2.30 3.20 3.10

  90vs即时比分讯:莱万特在两队的往绩中毫无优势,六场交手中仅仅取得4平2负的战绩,不过得失球上面不大吃亏,进6球失8球,两场主场都收获平局。

  莱万特在32轮联赛过后仅仅积25分排名联赛垫底,距离保级区球队还有5分的差距,目前联赛只剩下6轮,球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上轮的联赛中,莱万特客场0-1输给了升班马皇家贝蒂斯,球队连续三轮比赛不胜,期间仅仅攻入1球;近六场比赛中,莱万特1胜2平3负表现不如人意,在急需抢分摆脱降级区的关键时刻,球队战绩实在说不过去。

  西班牙人上轮主场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马竞,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最终主场1-3落败,遭遇近五轮联赛首败;目前为止,西班牙人积36分排名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8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大,一旦本场比赛获胜,西班牙人就能够提前保级成功。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莱万特开出主让平半球,后市主队水位有所提升,目前基本在1.000以上,主队莱万特深陷保级区,主让平半球与两队以往的让球盘一致,球队有极大的保级压力,西班牙人的形势更稳定一些,欧洲指数平负赔出现下跌,主胜信心稍显不足,之前莱万特两次主场面对西班牙人都收获平局,本场比赛平手值得关注。

  90vs比分推荐:西班牙人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