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0轮汉诺威96vs门兴比分推荐

2016-04-15 10:25: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30轮 汉诺威96vs门兴

  比赛时间:2016-04-16 02:30

  亚洲指数:1.06 受半/一 0.84

  欧洲指数:4.75 4.00 1.67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6日02:30,德甲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副班长汉诺威96主场迎战劲旅门兴。虽然门兴排名积分榜前列,可惜球队是客场虫,主队刚刚解雇了主教练,上一轮比赛也逼平了柏林赫塔,保级形势极为严峻。

  主队汉诺威96的保级形势极为严峻,上轮作客2-2逼平柏林赫塔后,球队才止住了此前五连败的尴尬纪录,近7轮联赛主场上,汉诺威96输掉了全部比赛,期间仅仅射入1球,攻击力惨不忍睹,目前仅仅积18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球队12分,在所剩无几的比赛中,球队想要保级恐怕是痴人说梦。

  门兴目前积分达到45分,仅仅落后第四名的勒沃库森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不过门兴的客场表现不值得信赖,近10场客场仅仅取得1胜1平8负,失球数高达26球,与传统劲旅的形象完全不符,不过球队依然具备夺冠欧冠资格的希望。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让球指数为门兴开出客让半一球盘,主队无疑是联赛表现最差的队伍,不过门兴的客场同样糟糕,两队从比赛中都没有展示出可以战胜对手的一面,不过本场比赛客让力度很大,半一球的盘指比以往都有所提升,在客队需要赢球争夺欧冠资格的这是时候,客让半一球有借题发挥的嫌疑,本场比赛并不看好门兴取胜。

  90vs比分推荐:汉诺威96

  单场推荐:1

  首发阵容评估

  汉诺威96预计首发阵容(4-4-2)

  齐勒

  酒井宏树,萨内,舒尔茨,索尔格

  居尔塞兰

  福苏姆,清武弘嗣,普里布

  佐比希,绍洛伊

  门兴预计首发阵容(3-4-1-2)

  索默

  艾尔维迪,克里斯滕森,诺德维特

  约翰逊,达霍德,扎卡,温特

  斯延德尔

  哈恩,小阿扎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