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比分推荐

2016-04-14 12:10: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

  比赛时间:2016-04-15星期五 03:05

  亚洲指数:0.92 半球 0.94

  欧洲指数:1.95 3.60 3.7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5日03:05,欧罗巴淘汰赛的一场比赛上演西甲内战,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劲敌毕尔巴鄂竞技。依靠客场的出色发挥,塞维利亚最终带走了一场胜利回到主场,球队不愧为杯赛专家。

  塞维利亚在欧罗巴1/4决赛上客场2-1力克对手占得先机,不过联赛却陷入了低迷,近来遭遇客场三连败,期间失球数高达8球,目前的联赛排名是第七位,不过此前塞维利亚的主场表现还是非常好的,10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进25球失6球。

  毕尔巴鄂竞技输掉了首回合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球队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处于下风,上轮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退敌,球队终于止住了4场比赛不胜的尴尬,不过近期球队客场连输两场,比分都是1-2落败。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塞维利亚主让半球中水,主队遭遇联赛三连败,球队的状态有所下降,不过首回合客场2-1的取胜还是让球队占得晋级先机,而客队最近比赛表现平平,后市上盘水位统一走高,球队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晋级下一轮,让盘走向乏力并不让人意外,本场比赛继续看好塞维利亚主场获胜。

  90vs比分推荐:塞维利亚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