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曼城vs巴黎圣日耳曼比分推荐

2016-04-12 12:05: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洲指数:1.08 平手 0.85

  欧洲指数:2.60 3.40 2.6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3号2点45分,欧冠联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英超劲旅曼城将在主场对阵法甲班霸巴黎圣日尔曼。首回合交手中,蓝月亮2-2战平对手,球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如果本场比赛曼城赢球,或者打出小比分平局,球队就要晋级下一轮。

  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虽然排名第四位,不过已经落后莱切斯特城15分,球队已经基本夺冠无望,不过欧冠杯半准决赛首回合中,曼城作客挑战法甲班霸巴黎圣日尔曼,最终2-2战平对手,手握两粒进球的蓝月亮已经将主动权握在手中。

  巴黎圣日尔曼作客挑战甘冈,在已经夺冠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客场2-0轻松赢球,近10场客场9胜1负表现极佳,进24球失5球;欧冠杯主场2-2遭到曼城逼平,球队出线形势比较严峻。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两队水位较为接近,后市明确调整至巴黎客让平半盘,曼城手握两粒客场进球,球队只需取得一场小分的平局就可以确保出线,后市却反客为主支持做客的巴黎圣日耳曼,似乎没有看好蓝月亮的意思,对于曼城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信号,欧洲指数同样降低客胜赔率,明显防范来访的巴黎,本场比赛客队有望反客为主。

  90vs比分推荐:巴黎圣日耳曼让平半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