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皇家马德里vs沃尔夫斯堡比分推荐

2016-04-12 10:39: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半准决赛 皇家马德里vs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16-04-13 02:45

  亚洲指数:0.940 两球/两球半 0.920

  欧洲指数:1.10 7.25 13.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3号周三凌晨02:45,2015/16欧冠半准决赛,皇马回到伯纳乌球场迎战德国劲旅沃尔夫斯堡。由于首回合客场遭遇0-2失利,因此皇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本场比赛势必全力大胜对手。

  皇家马德里在国家德比上客场力克死敌巴萨,可惜球队在欧冠杯上竟然以0-2爆冷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就此浪费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签位,目前皇马未能取得客场进球,球队翻盘难度不少,值得留意的是,近10场主场上,皇马9胜1负表现极佳,进40球失6球。

  沃尔夫斯堡仅仅排名德甲第八位,欧冠杯上球队遭遇了强大的银河战舰,结果令人意外地以2-0击败了对手取得先机,近10场客场中,沃尔夫斯堡4胜1平5负平平,其中失球数高达16球,球队客场防守压力极大。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马开出主让两球,主让力度不错,后市积极升盘至主让两球/两球半,继续加大主胜支持度;大小球则是从3.5球上升至3.5/4球,与让球盘走势保持一致。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皇马客让一球高水,本场比赛皇马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提升明显,显示出皇马翻盘的决心,不过银河战舰首回合0-2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有了翻盘这个题材,后市盘指大幅提升有诱盘的嫌疑,上盘未必可信。

  90vs比分推荐:沃尔夫斯堡受让两球/两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