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2轮拉科鲁尼亚vs拉斯帕尔马斯比分推荐

2016-04-11 10:38: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2轮 拉科鲁尼亚vs拉斯帕尔马斯

  比赛时间:2016-04-12 02:30

  亚洲指数:0.90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指数:2.20 3.3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2日02:30,西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坐镇主场迎战拉斯帕尔玛斯。过去六次交手中,拉科鲁尼亚拿下了其中五场比赛的胜利,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拉科鲁尼亚做客2-0轻松取胜。

  拉科鲁尼亚上轮西甲客场1-1逼平了塞尔塔,近两轮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拉科鲁尼亚的主场赢球率极低,近10个联赛主场仅仅取胜1场,而且失球数也颇高,目前为止,拉科以7胜16平8负排名第十二位,领先降级区球队9分。

  拉斯帕尔马斯上轮主场面对巴伦西亚,结果2-1取胜,这是球队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球队目前状态正佳,值得一提的是,近三场客场都是以1-0的比分获胜,防守端发挥相当出色,目前球队已经脱离降级区,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拉科鲁尼亚开出平半或者半球盘,主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赢球率极低,而且防守端难堪大用,反观拉斯帕尔马斯,球队近期状态正佳,客场防守端无可挑剔,往往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赢球,两队目前的排名和积分都相当接近,而且双方的保级压力都不大,理论上没有太强烈的取胜欲望,不过拉斯帕尔马斯近期接连取胜,球队应该不至于作客输球。

  90vs比分推荐:拉斯帕尔马斯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