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3轮西汉姆联vs阿森纳比分推荐

2016-04-09 10:44: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3轮 西汉姆联vs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6-04-09 19:45

  亚洲指数:0.93受半球1.01

  欧洲指数:3.75 3.75 2.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9号19点45分,英超第3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上演伦敦城的德比战,由于两队都需要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战,因此主场作战的铁锤帮西汉姆联不会让阿森纳轻易过关。

  上轮主场面对状态平平的水晶宫,最终西汉姆联2-2被对手逼平错失赢球良机,近期遭遇三连败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比赛球队录得4胜5平1负,球队的不败率极高,目前积5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仅仅落后第四名的曼城3分,近10场主场5胜5负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期间仅仅丢失7球。

  阿森纳虽然依然排名英超第三位,不过已经落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11分,球队的争冠形势相当严峻,近两轮联赛中,阿森纳状态出现起色,主场4-0狂屠沃特福德后取得英超两连胜,期间进6球0失球,近10场客场中,阿森纳4胜3平3负,失球数高达15球,对于旨在夺冠的Qiang手而言,如此的防守的确让人失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森纳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较为示好作客的Qiang手,两队的积分比较接近,近况上,阿森纳更胜一筹,不过西汉姆联拥有主场优势,客让半球的盘指并不浅,两队都有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后市上盘水位明显提升,部分欧洲指数公司负赔提升至2.00左右,与客让半球盘并不吻合,赢球热门阿森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球队不值得过分追捧。

  90vs比分推荐:西汉姆联受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预测

  西汉姆联(451)

  门将:阿德里安;

  后卫:奥邦纳、奥克斯、库亚特;

  中场:克Lei斯维尔、奥比昂、诺贝尔、安东尼奥;

  前锋:佩埃特、埃梅尼克、兰奇尼

  阿森纳伤停:卡索拉(中场)、张伯伦(中场)、阿尔特塔(防守中场/左中场)

  阿森纳(4-3-3):

  门将:切赫

  后卫:蒙Lei亚尔、科斯切尔尼、加布里埃尔、贝莱林;

  中场:科克兰、厄齐尔、埃尔切尼

  前锋:桑切斯、维尔贝克、伊沃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