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2轮格拉纳达CF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6-04-08 11:47: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2轮 格拉纳达CFVS马拉加

  比赛时间:2016-04-09星期六 02:30

  亚洲指数:0.96 平手/半球 0.90

  欧洲指数:2.25 3.25 3.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9日02:30,西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格拉纳达CF坐镇主场迎来马拉加的挑战。近六次交手中,格拉纳达CF以3胜1平2负的战绩稍稍领先对手,期间进9球失9球,攻防两端差距不大,三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

  格拉纳达CF作客1-1逼平了毕尔巴鄂竞技遭遇了三场平局,近4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排名倒数第四位,保级压力依然很大,近10场主场4胜2平4负表现平平,期间一共丢失了15球,防守端问题不少。

  马拉加目前的战绩是10胜10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球队的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上轮比赛中,球队收获平局,近4轮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战绩是4胜5平7负,做客表现不如主场强劲,不过也不是不堪一击。

  根据捷报比分网数据显示,目前盘指多见开出平半盘中水。而欧赔方面,则开出233的赔率组合,目前赔率组合胜平赔都有所拉高,整体而言对于上盘并不理想,但是回顾双方主客相同的7次碰面中,格拉纳达CF基本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如今平半盘信心不足想要再胜恐怕难度较大,笔者认为平局较为可信。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半盘中水,欧洲指数则是开出233的赔率组合,后市胜平赔有所提升,对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CF不利,主队往绩上占据优势,不过后市未能对主队做出支持,主队近期以平局居多,在继续抢分摆脱降级区的时刻,格拉纳达CF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球队只怕难逃一劫。

  90vs比分推荐:马拉加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