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柏林赫塔vs汉诺威96比分推荐

2016-04-08 10:31: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29轮 柏林赫塔vs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16-04-09 02:30

  亚洲指数:0.90 一球 1.00

  欧洲指数:1.55 4.00 6.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9日02:30,德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积分榜前列的柏林赫塔主场迎来汉诺威96的挑战。近六次交手中,柏林赫塔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14年度两场德甲主场上,柏林赫塔分别以0-3和0-2的比分不敌对手。

  柏林赫塔上轮客场0-5惨败给门兴遭遇作客两连败,不过球队主场表现非同小可,14个主场9胜4平1负,除此以外联赛中只有拜仁和多特到目前为止输掉一场主场比赛,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三位,球队需要巩固目前的排名从而获得欧冠资格。

  汉诺威96上轮主场0-3惨败给汉堡,近10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九场,目前排名联赛垫底位置,落后倒数第二的法兰克福10分,球队的保级形势极为严峻,在还剩六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柏林赫塔开出主让一球,盘指达到了柏林赫塔本赛季主场以来的最大值,主胜立场相当坚定,柏林赫塔的主场一直非常强势,汉诺威96目前排名垫底,球队表现依然低迷,似乎没有任何取胜的希望,目前平负赔继续上升,并不看好作客的汉诺威96全身而退,如无意外,柏林赫塔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90vs比分推荐:柏林赫塔让一球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柏林赫塔预计首发阵容(4-2-3-1)

  贾斯泰因

  魏瑟,斯塔克,卢斯腾伯格,普拉滕哈特

  斯杰尔布Lei德,希格西

  原口元气,达里达,卡卢

  伊比舍维奇

  汉诺威96预计首发阵容(4-4-2)

  齐勒

  酒井宏树,萨内,舒尔茨,索尔格

  居尔塞兰

  福苏姆,清武弘嗣,普里布

  佐比希,绍洛伊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