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决赛毕尔巴鄂竞技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6-04-07 10:31: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半准决赛 毕尔巴鄂竞技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4月8日周五凌晨3点05分

  亚洲指数:1.080 半球 0.840

  欧洲指数:2.05 3.40 3.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8日周五凌晨3点05分,欧罗巴半准决赛展开一场西甲内战,毕尔巴鄂竞技在圣马梅斯球场迎战塞维利亚。双线作战下,毕尔巴鄂竞技近期走势平庸,上轮欧罗巴赛事中,球队只是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本场回归主场,毕尔巴鄂竞技表现如何拭目以待。

  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被来访的弱旅格拉纳达1-1逼平,近三场各项比赛仅仅录得1平2负的战绩,一共丢失了5球,防线表现难如人意,不过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可以信赖,近五场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西甲第六位,力压第七名的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上轮作客1-2不敌皇家社会遭遇两连败,期间一共丢失了6球,仅仅射入1球,目前塞维利亚排名高居西甲第7位,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为主,近10场客场战绩只有1胜6平3负,作客战绩不佳拖累了球队的发展。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为毕尔巴鄂竞技开出主让平半盘,盘指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毕尔巴鄂竞技作客不敌塞维利亚,不过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对手均能取胜,而且欧洲指数胜赔下降明显,平负赔则是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升,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客场未尝胜绩,是典型的客场虫,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有望给对手上课。

  90vs比分推荐:毕尔巴鄂竞技让平半

  单场推荐:3

  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竞技:伊赖索斯、巴伦齐亚加、古柏治、埃切塔、德马科斯、艾斯巴利亚、多明戈斯、沙宾奴、埃斯库德罗、苏塞塔、阿杜里茨

  塞维利亚:塞尔吉奥、特Lei莫里纳斯、T.科罗德杰克扎克、拉米、安德Lei奥利、克里乔维亚克、塞巴斯蒂安、维托洛、巴内加、Lei耶斯、加梅罗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