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大阪钢巴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6-04-06 09:59: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小组赛 大阪钢巴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4月6号18点00分

  亚洲指数:0.81平半1.09

  欧洲指数:2.00 3.5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6号18点00分,亚冠足球联赛小组赛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日职联劲旅大阪钢巴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大阪近期发挥欠佳,本场比赛主场迎来反Dan机会,而做客的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拿到3分,墨尔本不输球,就可以确定出线。

  两队首回合交手中,大阪钢巴做客1-2不敌上海上港,这是两队仅有的一次交手经历。

  自从首回合做客不敌上海上港后,大阪钢巴在接下来的两场日职联上都难有作为,球队遭遇了联赛的两连败,算上亚冠已经是三连败,而且比赛都是以1-2的比分输球,防守上漏洞不少,近10场主场上,大阪钢巴5胜1平4负,进18球失11球,球队攻击力不错,目前为止,大阪钢巴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位。

  上海上港近况也不好,上轮中超比赛中,球队做客1-1战平了重庆力帆,新赛季的首轮联赛仅仅录得2平1负排名第14位,亚冠杯小组赛上,上海上港2胜1负积6分高居榜首,领先次席的墨尔本1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率先取得出线资格。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大阪钢巴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保留了升盘的可能性,大阪钢巴目前仅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位,面对小组领头羊上海上港,本场比赛球队需要全力争胜;欧洲指数方面开出2.00 3.50 3.30的赔率组合,目前胜赔并不高,而平负赔相对高企,亚洲竞彩指数也罕见地拉低上盘水位,重新点燃了主胜希望,主队大阪钢巴存在取胜的希望。

  90vs比分推荐:大阪钢巴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阵容(4-5-1)

  1-颜骏凌

  23-傅欢 、14-金周荣、27-石柯 、4-王燊超

  7-武磊、6-蔡惠康、21-于海、10-孔卡、11-吕文君

  9-埃尔克森

  大阪钢巴预计首发阵容(4-4-2)

  1-东口顺昭

  15-今野泰幸、22-吴宰硕、4-藤春广辉、6-金正也

  13-阿部浩之、11-仓田秋、21-井手口阳介、7-远藤保仁

  39-宇佐美贵史、29-帕特里克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