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八强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6-04-05 12:09:43即时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打响,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狭路相逢。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惨遭宿敌皇马绝杀。此役遭遇另一支马德里球队马竞,巴萨能重拾状态吗?以下将送上本场比赛的分析预测。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48 和局4.00 客胜5.60

  亚洲指数:0.90 一球 0.98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交锋纪录

  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最近6次碰面,巴萨6战全胜处于压倒性优势。双方上一次相遇时,巴萨主场2-1击退马竞。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近况

  巴塞罗那近期战绩:近10场比赛,巴塞罗那豪取8胜1平1负,得失球分别为30球、9球,表现非常强势。上轮西甲联赛,巴塞罗那1-2憾负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竞技近期战绩:最近10场比赛,马德里竞技交出6胜3平1负,攻进17球仅丢4球。上轮联赛,马德里竞技5-1屠杀皇家贝蒂斯。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

  从90vs即时比分显示的讯息可以看到,欧洲指数在后市大幅调高客胜水位,亚洲让球指数并未产生显著变化。自从路易斯-恩里克入主诺坎普球场后,巴萨已完成对马竞的6连胜,堪称床单军团的克星。刚刚输掉世纪大战的巴萨亟需找回胜利的感觉,近期做客成绩一般的马竞实在难有赢球机会,不妨大胆支持红蓝军团。

  90vs比分推荐:巴塞罗那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