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1轮莱万特vs希洪竞技比分推荐

2016-04-04 10:40: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1轮 莱万特vs希洪竞技

  比赛时间:2016-04-05 星期二 02:30

  亚洲指数:0.820 平手/半球 1.100

  欧洲指数:2.05 3.25 3.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5日02:30,西甲第3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莱万特在主场迎战希洪竞技。两队目前分别排名积分榜倒数前两位,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

  莱万特上轮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结果1-2输给对手,近两轮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目前为止,莱万特仅积24分排名排名垫底,落后对手希洪竞技3分,近来的六轮主场比赛中,球队4胜2负表现突出,球队近期的势头有摆脱降级区的趋势。

  希洪竞技上轮主场爆冷击败了夺冠热门之一的马德里竞技,球队终于止住了连续8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近10场比赛中,希洪竞技进10球失17球,近10场客场上,希洪竞技仅仅取得1胜1平8负,进4球失19球,是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近六次交手中,莱万特3胜2平1负明显占得上风,期间进12球失4球,攻防两端优势同样明显,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莱万特做客3-0完胜对手,过去两场主场面对对手1胜1平保持不败。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为莱万特开出主让平半中低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半球盘高水,升盘有点勉强;两队目前分别排名积分榜倒数前两位,幸好都没有落后前面球队太多,因此具备摆脱降级区的可能,莱万特近期发挥不错,主场表现更是出色,而且在本赛季首回合做客大胜希洪竞技而且往绩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稍显不足,莱万特并不可信。

  90vs比分推荐:希洪竞技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