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1轮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

2016-04-02 10:53: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1轮 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4月3号周日凌晨02:30

  亚洲指数:0.960 一球 0.960

  欧洲指数:1.61 4.40 4.6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3号周日凌晨02:30,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上演重磅较量,宇宙队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死敌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虽然两队积分上相差10分,不过依然无碍双方对本场国家德比的重视。

    两队近况

  巴塞罗那上轮客场挑战比利亚Lei亚尔,在先进两球的前提下,球队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双方打成平局,球队止住了各项赛事的9连胜,近1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13胜2平不败,场均进球数高达3球,目前领先对手皇马10分排名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10场主场全部获胜,进43胜失6球,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皇家马德里上轮面对劲旅塞维利亚,最终球队主场4-0狂胜对手,近期取得各项赛事的五连胜,总共射入了18球,近10场西甲7胜2平1负,整体表现不如巴萨亮眼,目前积66分排名第3位,与巴萨的差距已经拉大到10分,在联赛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本场国家德比显得尤其重要。

    数据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萨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搭配1.00的水位,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巴萨的压力得到释放;大小球则是3.5球中水,两队的进攻能力得到了肯定,巴萨主让一球初盘高于近期两队的交手记录,皇马近期发会还不错,进攻能力不可小视,在这种情况下,巴萨依然开出一球深盘,主胜倾向较为明显,球队或许能够在这场国家德比上如愿取胜。

  90vs比分推荐:巴萨让一球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预计

  巴萨(4-3-3):13-布拉沃/18-阿尔巴、24-马蒂厄、14-马斯切拉诺、6-阿尔维斯/8-伊涅斯塔、5-布茨克斯、4-拉基蒂奇/11-内马尔、9-苏亚Lei斯、10-梅西

  皇马(4-3-3):1-纳瓦斯/12-马塞洛、4-拉莫斯、3-佩佩、15-卡瓦哈尔/19-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7-C罗、9-本泽马、11-贝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