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超第26轮西悉尼漫步者vs中央海岸水手比分推荐

2016-03-31 15:06: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26轮 西悉尼漫步者vs中央海岸水手

  比赛时间:2016-04-01 16:40

  亚洲i指数:0.880 球半/两球 1.020

  欧洲指数:1.14 6.25 11.5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日16:40,澳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西悉尼漫步者主场面对中央海岸水手的挑战。近六次面对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西悉尼漫步者3胜2平1负优势较为明显,近两场双杀对手,三场客场则是1胜2平。

  最近的西悉尼漫步者压力不少,上轮联赛中他们做客0-2输掉比赛,近两轮联赛只有1平1负的战绩,期间没有取得进球,主场方面,近10场比赛球队录得6胜2平2负的表现,近17球失13球,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与领头羊只有2分的差距。

  中央海岸水手是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上一场客场2-4输球后,近9场比赛仅仅录得1平8负的表现,25轮比赛过后仅仅取得13分积分排名垫底,近10场客场只有1胜1平8负,场均失球数高达2.9球,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主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盘,主胜支持力度很大,西悉尼漫步者虽然排名第四位是联赛中上游球队,不过近期表现出现下滑,客队更糟糕一些,他们一支排名联赛垫底,防守端形同虚设,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西悉尼漫步者主让两球,外界明显看好主队强势反Dan,在弱旅中央海岸水手身上全取三分。

  90vs比分推荐:西悉尼漫步者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