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5轮浦和红钻vs甲府风林比分推荐

2016-03-31 10:31: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5轮 浦和红钻vs甲府风林

  比赛时间:2016-04-01 18:30

  亚洲指数:0.980 一球/球半 0.880

  欧洲指数:1.40 4.10 9.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日18:30,日职联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浦和红钻主场迎来甲府风林的挑战。

  浦和红钻上轮客场2-0赢球,近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近10场主场上,浦和红钻4胜4平2负中规中矩,球队不败率颇高,4轮日职联比赛中,球队以3胜1负排名联赛次席,仅仅落后榜首的川崎前锋1分。

  甲府风林在上轮日联杯上0-0被大宫松鼠逼平,近10场比赛2胜4平4负表现平平,近4场客场发挥不错,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日职联上仅仅积4分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为浦和红钻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的盘指,目前基本升盘至主让一球、球半,主让力度还是很大的,浦和红钻实力更胜一筹,球队目前排名联赛次席,客队甲府风林状态回升,不过联赛发挥欠佳,浦和红钻近三次主场面对对手都只能收获平局,客场作战反而胜率更高,在客队状态复苏的情况下,浦和红钻想要主场大胜对手难度不少。

  90vs比分推荐:甲府风林受一球/球半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