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第13轮皮拉西卡巴vsBo塔弗戈SP比分推荐

2016-03-30 15:03: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圣锦第13轮 皮拉西卡巴vsBo塔弗戈SP

  比赛时间:2016-03-31 04:00

  亚洲指数:0.860 平半 0.900

  欧洲指数:2.07 3.10 3.15

  90vs指数比分讯:皮拉西卡巴在过去双方的三次交手中取得2胜1负,其中两场的主场都拿到胜利,比分分别是4-1和2-1,球队主场优势不少。

  皮拉西卡巴近期出师不利,近两场比赛仅仅1平1负,两场比赛仅仅射入一球,主场也遭遇三连败,一共丢失了9球,攻防两端都无法跟上对手节奏,目前为止,皮拉西卡巴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Bo塔弗戈SP上轮主场1-1被对手逼平,近10场比赛2胜5平3负难言出色,客场更糟糕一些,近10场比赛只有2胜4平4负,进球数只有8球,与主队一样,Bo塔弗戈SP的积分只有12分排名第15位。

  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积极下降至低水有升盘的趋势,两队最近表现都是一塌糊涂,双方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后市主队水位下降明显,大小球则是从2/2.5球调整至2球,与亚盘的走势不吻合,皮拉西卡巴与客队积分一样,在忘记明显占优的情况下,皮拉西卡巴未必没有取胜的把握,球队有望坐和望赢。

  90vs比分推荐:皮拉西卡巴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