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9轮南安联vs谢菲尔德联队比分推荐

2016-03-30 11:06: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39轮 南安联vs谢菲尔德联队

  比赛时间:2016-03-31 星期四 02:45

  亚洲指数:1.160 平手 0.760

  欧洲指数:2.90 3.25 2.4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31日,英甲第39轮的一场比赛中,南安联坐镇主场迎来谢菲尔德联队的挑战。

  两队最近的6次交手中,南安联2胜1平3负未能体现优势,上一次战胜对手的比赛要追溯到1996年,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南安联作客2-2战平谢菲尔德联队。

  上轮客场中,南安联作客1-4惨败给罗奇代尔,近两轮比赛连续不胜期间仅仅射入两球,失球数却高达5球,38轮比赛过后,球队以15胜10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13位,球队依然升级无望,近3轮联赛主场也只有2平1负的表现。

  谢菲尔德联队主场3-2惊险战胜了克鲁,近三场比赛2胜1负状态回升,不过失利的比赛正正出现在客场,近4轮客场只有1平3负,与主队一样,球队目前的积分同样是55分排名第12位,两队的保级压力都不大。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只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基本保持在高水位当中,从两队的交手记录来看差距不大,不过主队曾经在主场两次击退对手,双方近期都发挥不佳,应该说主队还是稍稍占据优势的,不过盘指似乎没有明确主队的主场优势,而且主队水位高企,目前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主队受让平半盘,考虑到上述情况,谢菲尔德联队更有优势一些。

  90vs比分推荐:谢菲尔德联队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