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9轮维冈竞技vs罗奇代尔比分推荐

2016-03-28 12:00: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39轮 维冈竞技vs罗奇代尔

  比赛时间:2016-03-28星期一 20:30

  亚洲指数:0.90 半球/一球 0.98

  欧洲指数:1.67 3.60 4.33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8日20:30,英甲第39轮的比赛继续上演,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维冈竞技主场迎战劲敌罗奇代尔。

  交手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的英甲联赛中,当时维冈竞技客场2-1小胜对手。

  两队近况

  维冈竞技上轮客场4-1取得一场大胜,算上前一场主场赢球的比赛,球队已经两连胜,两场比赛只丢失一球,近10轮比赛6胜4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失球数只有6球,主场则是5胜4平1负不败率极高,目前仅仅落后榜首球队4分排名次席。

  罗奇代尔近期同样强势,上轮主场4-1轻松获胜,近期豪取四连胜的佳绩,一共射入了11球之多,连一向表现不佳的客场也有所改善,近两场比赛分别以1-0和3-2的比分取胜,目前以57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升级附加赛球队4分。

    数据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维冈竞技主让半球低水开始,主队近17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相当稳定,客队罗奇代尔近六场比赛5胜1负胜率极高,连客场战绩也有了改善,主让半球还是看好两队分出胜负,后市已经提升至主让半一球,加大了主胜支持力度,客队罗奇代尔状态出众,本场比赛不会轻易Tou降,后市升盘不过是一厢情愿。

  90vs比分推荐:罗奇代尔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