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友谊赛意大利VS西班牙比分推荐

2016-03-24 16:05: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意大利VS西班牙

  比赛时间:2016-03-25 03:45

  亚洲指数:0.800 受平半 1.02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5日,友谊赛上演焦点较量,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斗牛士军团西班牙。两队六次交手中,意大利1胜3平2负无法取得优势,之前坐镇主场的友谊赛中,意大利2-1险胜西班牙。

  意大利在上一场的友谊赛中主场2-2被罗马尼亚逼平,球队在最后时刻遭遇主场压哨失球憾平对手,近两场热身赛1平1负,失球数达到了5球,最近的15场热身赛仅仅取胜3场,意大利似乎对热身赛不感兴趣,近期意大利的备战名单上,维拉蒂、巴尔扎利、基耶利尼以及马尔基西奥等主要球星均因伤无缘。

  上一场友谊赛中,西班牙2-0轻取英格兰主场获胜,球队近期取得一波七连胜,近六轮比赛更是一球不失,与之前的印象不同的是,目前的西班牙防守甚至比进攻更出色,目前为止,西班牙排名世界第三位,最新一期25人名单中,毕尔巴鄂的老妖阿杜里斯入围,不过伊涅斯塔和迭戈-科斯塔落选名单。

  90vs即时比分的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受让平半球开始,后市客队水位降低有明显的变盘趋势,目前基本稳定在受平半盘上,意大利近期表现不佳,两场友谊赛都无法取胜,而且失球数过多,西班牙豪取7连胜而且近六场比赛都零封对手,两队都是世界级豪门,初盘平手盘还是未能体现出西班牙近期的优势所在,在两队都有球星缺阵的情况下,西班牙平半球过于保守,斗牛士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90vs比分推荐:意大利受平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