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智利vs阿根廷比分推荐

2016-03-24 14:48: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世预赛智利vs阿根廷竞彩预测
字号:T|T

  世预赛 智利vs阿根廷

  比赛时间:3月27号7点30分

  亚洲指数:0.86 受平半 1.06

  欧洲指数:3.00 3.10 2.4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27号7点30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进行一场激烈的争夺,新科美洲杯冠军智利队对阵南美豪门阿根廷。美洲杯决赛上,智利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阿根廷夺冠,本场比赛将会在主场迎来对手的复仇。

  智利在上一场世预赛上客场0-3完败给乌拉圭,近两场比赛仅仅收获1平1负,四场世预赛上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两场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2-0击退巴西和1-1战平哥伦比亚,目前在A组上排名第二位。

  阿根廷上轮客场1-0小胜劲敌哥伦比亚,4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目前为止仅仅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球队出线压力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在4场比赛中仅仅射入两球,要知道对阵拥有阿奎罗和梅西这样的世界级射手,球队的活力实在说不过去。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或者受平半,主队智利上轮客场遭受惨败,阿根廷则是迎来小组赛首胜,两队的状态还存在差距,而且阿根廷目前排名小组下游,球队面临的出线压力更大,智利受让平手相比双方美洲杯决赛的让球规格有所降低,在阿根廷继续抢分而且带有强烈复仇欲望的情况下,让球力度有所不足,球队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智利受让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