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第11轮圣贝尔纳多vs科林蒂安比分推荐

2016-03-23 11:20: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圣锦第11轮 圣贝尔纳多vs科林蒂安

  比赛时间:2016-03-24 08:00

  亚洲指数:1.040 受半球 0.720

  欧洲指数:4.35 3.35 1.68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4日08:00,巴圣锦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圣贝尔纳多主场迎战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中,圣贝尔纳多1胜1平2负不如对手,上一次交手发生在巴圣锦上,圣贝尔纳多客场0-1输球。

  圣贝尔纳多上一场客场2-0轻松获胜,客场也收获了两连胜,可惜主场发挥欠佳,近3轮主场只有2平1负,三场比赛的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目前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

  科林蒂安上轮主场迎来4-0的大胜,近来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进9球0失球,攻防两端的表现无可挑剔,上轮客场3-0赢球后也结束了连续4场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直接开出科林蒂安客让半球生死盘,科林蒂安近期表现无与伦比,主队的主场发挥欠佳,上一场客场比赛中,科林蒂安面对实力不如圣贝尔纳多的对手同样开出客让半球盘,当时科林蒂安3-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的客让立场依然坚定,后市韦德更是升至受让半一球,科林蒂安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取胜热门。

  90vs比分推荐:科林蒂安让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