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川崎前锋vs横滨水手比分推荐

2016-03-23 10:38: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分组赛 川崎前锋vs横滨水手

  比赛时间:2016-03-23 18:00

  亚洲指数:0.940 半球 0.900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川崎前锋3胜3负与对手难分高低,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去i对主场0-1不敌横滨水手,近两场主场都输给了横滨。

  川崎前锋上轮做客挑战甲府风林,结果以4-0狂胜对手,本赛季的4轮比赛中取得3胜1平的佳绩,期间一共射入了12球,值得一提的是,两场主场一共丢失了6球,主场防守还不如客队强劲,不过依然无奈球队排名积分榜第一位。

  横滨水手在新赛季的头两轮比赛中仅仅取得1平1负,不过在迎来两连胜后,横滨水手以2胜1平1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其中两场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两场比赛都有失球,后防线的表现决定了球队走向。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川崎前锋主让半球的生死盘,主队表现无可挑剔,不过主场失球较多,客队做客战绩同样不可小视,亚盘依然坚定了开出半球盘,看好两队分出胜负,主让半球盘也是近4次川崎前锋主场面对横滨水手开出的最大盘指,主胜支持度不少;大小球为2.5球,川崎前锋主场防守漏洞大,本场比赛应该有所防范,看来不会轻易地让横滨水手敲开城池。

  90vs比分推荐:川崎前锋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