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鹿岛鹿角vs甲府风林比分推荐

2016-03-22 11:04: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分组赛 鹿岛鹿角vs甲府风林

  比赛时间:2016-03-23 18:00

  亚洲指数:0.900 一球 0.950

  欧洲指数:1.34 4.30 7.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3日18:00,日联杯分组赛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甲府风林。过去的六次交手中,鹿岛鹿3胜1平2负微微占据优势,三场主场则是1胜1平1负。

  鹿岛鹿角上轮主场面对东京FC,最终2-0轻取对手,除了做客不敌仙台维加泰的比赛之外,鹿岛鹿角在新赛季其余的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四场比赛仅仅丢失1球,防守端无可挑剔,目前积9分排名联赛第三位。

  上赛季身处联赛中下游的甲府风林成功保级,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依然发挥不佳,上一场主场中,球队就以0-4惨败给川崎前锋,新赛季4轮比赛1胜1平2负,两场的客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日职联第15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鹿岛鹿角主让一球、一球球半开始,主胜态度比较明确,鹿岛鹿角是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球队攻守兼备,客队甲府风林上轮遭遇惨败,不过后市基本降盘至主让一球,主胜支持度降低,鹿岛鹿角虽然在往绩上占优,不过球队多数是小比分拿下对手,而且欧洲指数平负赔大幅下降,似乎并不看好鹿岛鹿角轻松获胜,在主让一球的背景下,支持来访的甲府风林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甲府风林受一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