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磐田喜悦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

2016-03-22 10:15: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 磐田喜悦vs神户胜利船

  比赛时间:2016-03-23 18:00

  亚洲指数:0.960 平手 0.880

  欧洲指数:2.50 3.55 2.27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3日18:00,日联杯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磐田喜悦坐镇主场迎来神户胜利船的挑战。

  磐田喜悦在上轮日职联上主场被福冈黄蜂2-2逼平遭遇两场平局,新赛季4轮比赛过后以1胜2平1负排名第五位,近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两球,球队防线压力不少,近两场主场则是1平1负,作为升班马的磐田喜悦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神户胜利船上轮主场2-1力克劲旅大阪刚巴避免了两连败,新赛季4轮联赛中取得2胜2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稳定,而且球队每场比赛必有失球,除了赢球的两场比赛射入8球之外,其余两场比赛均未能取得进球,目前排名日职联第六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主队磐田喜悦搭配0.960的水位,后市水位变动不大,磐田喜悦是联赛升班马,球队表现并不如意,客队神户胜利船在4轮联赛中录得2胜2负,不过至今依然未能取得一次两连胜,主让平手盘是磐田喜悦本赛季以来开出的最浅让球指数,而且对比以往两队的交手记录,盘指明显偏浅,在让球不力的情况下,加上主队本身状态不佳的背景,球队实在难有胜算。

  90vs比分推荐:神户胜利船让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