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7轮弗莱堡vs卡尔斯鲁厄比分推荐

2016-03-21 10:25: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27轮 弗莱堡vs卡尔斯鲁厄

  比赛时间:2016-03-22 03:15

  亚洲指数:0.940 半一球 0.880

  欧洲指数:1.64 3.40 4.5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2日03:15,德乙第2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的弗莱堡坐镇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

  弗莱堡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球队战绩是16胜5平5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榜首球队3分,上一场作客面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球队3-1轻松获胜,其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胜,近五轮联赛中,弗莱堡的进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

  卡尔斯鲁厄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处于联赛中游位置,近五场客场4胜1负表现稳定,不过上轮主场0-0被对手逼平,近7轮联赛2胜4平1负不败率颇高,不过处于联赛中游的他们可能不会有太多的求胜欲望。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弗莱堡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后市基本同一在主让半一球当中,主队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球队豪取五连胜,而且火力相当了得,客队近期虽然赢球不多,不过胜在不败率颇高,目前客队处于中游位置,主队则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莱比锡红牛3分,本场比赛取胜就与对手积分相同,不过考虑到球队前锋累积黄牌缺阵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依然逆势升盘,有诱导的意思,球队恐怕难以如愿取胜。

  90vs比分推荐:卡尔斯鲁厄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