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1轮埃弗顿vs阿森纳比分推荐

2016-03-19 11:49: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1轮 埃弗顿vs阿森纳

  比赛时间:3月19号周六晚20:45

  亚洲指数:0.980 平手 0.900

  欧洲指数:2.50 3.60 2.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19号周六晚20:45,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展开焦点较量,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兵工厂阿森纳。

        两队近况

  埃弗顿在上周末的英足总杯上主场2-0轻取切尔西,近8场比赛豪取6胜2负表现不错,近10场主场上,球队只有4胜1平5负,而且场均失球数高达1.5球,球队后防线堪忧,目前为止,埃弗顿排名第十二位,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球队,相信他们的取胜欲望不会太大。

  阿森纳在上一场欧冠十六强淘汰赛上客场1-3惨败给宇宙队巴萨,近7场比赛中仅仅在英冠对手赫尔城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其余比赛都难有作为,近3轮英超则是1平2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莱切斯特11分,球队争冠基本无望。

         数据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阿森纳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基本统一在平手盘,客胜支持力度降低,主队埃弗顿目前位居联赛中游位置,球队抢分欲望不强,球队可能会将更多心思摆到杯赛上,反观客队阿森纳,球队在杯赛中已经出局,目前基本剩下联赛一项锦标可以争夺,本场比赛球队非赢不可,在两队求胜欲望相差巨大的情况下,阿森纳依然让盘无力,球队只怕难有作为了。

  90vs比分推荐:埃弗顿平手

  单场推荐:1/3

  首发阵容预计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3-巴恩斯、25-摩利、6-贾吉尔卡、23-科尔曼/18-巴里、16-麦卡锡/15-克莱维利、20-巴克利、12-列侬/10-卢卡库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18-蒙Lei亚尔、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24-贝莱林/34-科奎林、35-埃尔内尼/28坎贝尔、11-厄齐尔、7-桑切斯/12-吉鲁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