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0轮赫塔菲vs埃瓦尔比分推荐

2016-03-18 16:44: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0轮 赫塔菲vs埃瓦尔

  比赛时间:2016-03-19 03:30

  亚洲指数:0.920 平半 0.940

  欧洲指数:2.20 3.05 2.92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19日03:30,西甲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赫塔菲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赫塔菲3胜1平2负稍微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交锋上,赫塔菲做客1-3输球,三次主场则是2胜1平不败。

  两队近况

  赫塔菲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巴萨,结果0-6输掉比赛,近9轮联赛只有1平8负的表现,同样地,近4轮主场也是相当低迷,只有1平3负的战绩,目前积27分排名倒数第三位,深陷保级区危险;埃瓦尔做客挑战巴列卡,最终1-1逼平对手止住了四连败,近10场客场中,埃瓦尔1胜1平8负表现惨不忍睹,场均失球高达2.3球,防守端形同虚设,不过球队依然能够排名联赛第八位。

  数据分析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赫塔菲开出主让平半高水,目前主队水位普遍下降,欧洲指数则是以233为主,赫塔菲目前深陷保级区,球队抢分意图相当明显,埃瓦尔则是排名中上游,球队的排名很难有重大突破,球队未必会全力争胜,这样就留给了赫塔菲抢分的机会,上赛季赫塔菲主让平半的情况下,两队1-1打成平局,本场比赛主队取胜难度大。

  90vs篮球推荐:埃瓦尔受平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