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第3轮东京FCvs江苏苏宁比分推荐

2016-03-15 17:58: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第3轮 东京FC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6-3-15星期二18:30

  亚洲指数:0.620 平半 1.140

  欧洲指数:1.78 3.45 3.7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15日18:30,亚冠杯第3轮上演焦点大战,东京FC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劲旅江苏苏宁。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上轮主场面对神户胜利船,东京FC最终1-0力压对手取胜,近期豪取三连胜的佳绩,场均可以攻入两球的火力还是不错的,目前排名日职联第四位,亚冠小组赛则是排在江苏苏宁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二。

  江苏苏宁在上轮中超主场上击退了延边取得联赛两连胜,各项赛事取得了三连胜的上佳表现,而且上一场比赛的两粒进球都是国内球队打进的,球队的磨合渐入佳境,目前江苏苏宁排名中超第一,亚冠小组同样稳居榜首。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普遍以东京FC主让平半或者半球开始,江苏队磨合渐入佳境,球队的外援实力强大,不过本场比赛球队中场核心拉米Lei斯红牌缺阵,对球队实力影响可想而知,最近江苏的国内球员与外援之间的默契进一步提升,主让半球更多是对拉米Lei斯缺阵做出的考虑,不过以东京FC的实力来看,球队想要赢盘难度不少。

  90vs比分推荐:江苏苏宁受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