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上海上港vs大阪钢巴比分推荐

2016-03-15 11:26: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 上海上港vs大阪钢巴

  比赛时间:3月15日晚间19点30分

  亚洲指数:0.95 半球 0.93

  欧洲指数:2.05 3.40 3.2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19点30分,亚洲联赛冠军杯小组赛G组第三轮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主队上海上港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迎战日本劲旅大阪钢巴。

         两队近况

  上海上港在上轮亚冠比赛中力克水原三星,球队表现还是让人感到吃惊,目前为止,上海上港以1胜1负排名小组次席,落后榜首的墨尔本胜利1分,可惜球队的联赛开局不佳,上轮上海德比上只收获平局,两场的中超比赛战绩是1平1负未尝胜绩。

  大阪钢巴实力出众,上轮作客0-0战平水原三星后遭遇两场亚冠平局,目前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近两场国内联赛中,大阪钢巴豪取两连胜,最近的状态应该是好于上海上港,目前排名日职联第五位。

        数据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上海上港主让半球开始,主队上一场比赛击退了韩国劲旅水原三星,球队实力不可小视,客队在本场关键比赛来临前备受伤病影响,阵中两大主力中后卫因伤缺阵比赛,大阪钢巴上轮做客挑战劲敌水原三星开出平手盘,本场比赛同样客场作战,球队受让半球还是遭到了盘指的看低,对于做客的他们来说显然是不利的。

  90vs比分推荐:上海上港让半球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预测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阵容(4-5-1)

  1-颜骏凌

  23-傅欢 、14-金周荣、27-石柯 、4-王燊超

  7-武磊、6-蔡惠康、21-于海、10-孔卡、11-吕文君

  9-埃尔克森

  大阪钢巴预计首发阵容(4-4-2)

  1-东口顺昭

  15-今野泰幸、22-吴宰硕、4-藤春广辉、6-金正也

  13-阿部浩之、11-仓田秋、21-井手口阳介、7-远藤保仁

  39-隆宇佐美、29-帕特里克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