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莱切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

2016-03-14 11:22: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0轮 莱切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2015-03-15星期二 04:00

  亚洲指数:1.01 一球 0.85

  欧洲指数:1.58 4.03 5.59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15日04:00,英超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领头羊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保级区球队纽卡斯尔联,两队将要上演强弱悬殊的对话。

  交手记录

  莱切斯特城在过去10次面对纽卡斯尔联的时候取得3胜3平4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球队客场3-0大炒对手,不知不觉间,莱切斯尔特近期已经取得对阵对手的三连胜。

  两队近况

  莱切斯特城上轮做客挑战沃特福德,近10场比赛6胜2平2负,场均失球数只有0.8球,目前以17胜9平3负排名英超第一,他们打进了52球,场均1.79球排名联赛第一,失球31球,排名英超第六,净胜球21球排名第二,目前为止,莱切斯特城仅仅输掉了其中的三场比赛,球队的稳定性始终如一。

  纽卡斯尔联上轮做客挑战斯托克城,结果0-1输球,近8场正式比赛全部落败,近10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进7球失21球,进攻和防守都难如人意,目前已经深陷保级区,值得一提的是,前皇马主帅贝尼特斯火速入主纽卡斯尔联,不过给他的时候只有3天,就要在客场挑战联赛榜首球队,而且球队防线伤情严重,本场比赛可能会暴露出来。

  数据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基本开出莱切斯特城主让一球中高水,欧洲只是主胜赔率在1.60左右,相同数据下,主胜的机率高达七成,而客胜概率只有一成,纽卡斯尔联爆冷的机会极小,主队莱切斯特城处于争冠的关键时期,虽然客队同样急需抢分摆脱降级区,可惜球队实力有限,近三次面对对手,莱切斯特城全部获胜,而且一球不失,本场比赛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90vs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