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诺维奇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3-12 15:28: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0轮 诺维奇vs曼城

  比赛时间:2016-03-12 星期六 20:45

  亚洲指数:0.880 受一球 0.980

  欧洲指数:5.50 4.00 1.60

  90vs即时比分讯: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诺维奇两次不敌曼城,近11次面对对手仅仅拿下一场胜利,近五次主场面对对手1平4负。

  主队诺维奇上轮客场0-1不敌斯旺西遭对手绝杀,近10轮比赛中输掉了9场,而且场均失球数高达2.5球,防守端漏洞百出,总进球数也只有8球,期间有6场比赛没有进球,

  曼城上轮主场4-0狂屠副班长维拉止住了联赛三连败,目前落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10分排名第四位,与第五位的西汉姆联的领先优势只有1分,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近19轮比赛未能取得连胜,球队下周中还需要在主场迎战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十六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后市上盘降水较为明显,现在已经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诺维奇排名联赛下游,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曼城同样需要争分来追赶前面的球队;上一场足总杯上,曼城客让半球,相对而言,本场比赛的让球规格已经有了提升,在双方都有抢分压力的情况下,实力更为出众的蓝月亮无疑是赢球首选。

  90vs比分推荐:曼城让一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