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9轮马拉加vs希洪竞技比分推荐

2016-03-11 16:23: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29轮 马拉加vs希洪竞技

  比赛时间:2016-03-12 03:30

  亚洲指数:1.020 一球 0.900

  欧洲指数:1.57 4.00 6.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12日03:30,西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马拉加坐镇主场迎战希洪竞技。主队位于联赛中游位置,希洪竞技则是在降级区当中徘徊,两队的形势相差较大。

  两队近况

  马拉加上轮客场3-3逼平了拉科鲁尼亚,近五轮比赛只有3平2负的表现,目前领先降级区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保级压力不大,近两场主场中,马拉加1平1负,两场比赛一共丢失了3球。

  希洪竞技深陷保级区当中,上轮主场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后,近7轮比赛无一胜绩,最近更是三连败,球队的客场表现是3胜4平7负排名联赛垫底,场均失球数接进两球,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数据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马拉加主让半一球0.85水位,后市逐渐降低水位保持升盘可能,主队马拉加保级压力不大,目前处于联赛中游位置,客队则是深陷保级区,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两队近期表现都不怎样,客队还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具备造热题材,可惜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客场全身而退了。

  90vs比分推荐:马拉加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竞彩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